Thursday, May 28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11


唔。。 我想,大概有一个月没update了吧。。

等了很久的读者们,不好意思哦。。

学校的年中考试才刚‘正式’ 结束。。

呵呵。。

不多说了,让故事开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铃!!

现在是科学节。。

“请大家到科学室去上 Biology!” 班长在课室前大喊。

耶!!

“好久没去科学室了,不知道老师会让我们做什么试验?”

同学们边走边说。

“我还是比较喜欢 Chemistry。。” Shiro 说。

Ryuu 点头,: “对啊。。Biology 很闷。 ”

“我突然想起我们上一年把 Chemistry Room 炸了

的场景。。” Kenji 微笑。

Ryuu 笑了起来,: “没错,我还记得我们被老师‘喷’得狗血淋头!!”

Shiro 的MSN 响了。。

“你们三个在谈什么??-Yume。”

Shiro 回复道:“在说去年把Chemistry Room 炸了的事。。”

Yume 又说: “哈哈哈!! 我还记得你们的脸也被炸黑了,

好。。 好像非洲人,哈哈!”

Ryuu 帮 Shiro 回复: “现在Shiro 的脸变‘黑’了。。”

Kenji 疑惑地说: “为什么她只记得我们‘可怜’的那一 part?”


Shana 和 Sakura 读了Yume 的 mail 。。

Shana :“哈哈。。 他们真的把 Chemistry Room 炸了吗?”

“当然。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还可以带你去看看

‘案发现场’。。” Yume 说。

Sakura :“嗯,我可以做证人哦。。”

Shana 正幻想着 Kenji,Ryuu 和 Shiro 把Chemistry Room

炸了的情况。。


Sakai 看见 Kenji 等人都在偷笑,便打开他们的mail 来看。。。

(当然是得到同意了的。。)

哈哈哈哈!!!!

Sakai 看了便笑了起来。。

Shiro 被吓了一大跳,因为Sakai 的笑声实在太大声了。。


“Sakai 先生!你在笑什么?! 别说你没有精子!!”老师破口大骂。

Kenji,Ryuu 和 Shiro 偷偷地笑。。。

原来,Sakai 在阅读他们的mail时老师正在讨论关于精子的东西。。


“哈哈。。笑死人了!” 一位刚从科学室走出来的同学说。

“我从来都没看过这么荒谬的事!” 另一位学生说。


到了班上。。

Shiro 的 MSN 响了。。

“你们为何要让他看那个mail 啊?- Sakura。”

Shiro :“我怎知道老师在那时候谈到精子啊?”

“哎。。” Sakura 无奈地回应。

“你只知道叹气吗?-Shiro。”

Sakura 回复: “就是啊。你要我说什么?我喜欢你吗?”

“。。。 我又没有要你说。- Shiro。”

“啊?我说了什么?” Sakura 故意问道。

“就刚才啊。。你说。。”Shiro 发现自己差点就中了Sakura 的计。

“我说什么?- Sakura。”

“你说。。你是笨蛋。” Shiro 回复。

“待会儿体育节。。我会把你宰了!- Sakura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 Shiro 的信息出现在Sakura 的电脑荧幕上。

她吓呆了。

“什么?” Sakura 勉强打了两个字。

“我只说一次。- Shiro。”

Sakura 看了,“那又不是说。”

“我。。。- Shiro。”

Sakura 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。。。


TO BE CONTINUED...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