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10

Shiro :“ 我的食物呢?”

“ 干嘛要煮给你这头猪吃啊?我又不是养猪的。。” Yume 生气地说。

Shiro :“ 什么?! 我让你们在这里过夜, 你们竟然酱子对我?”

“ 住一晚罢了嘛,我才不稀罕呢!” Yume 吐舌头。

Shiro 差点就被气死了,:“ 你。。 居然。。”

“ 喏。 食物。” Sakura 拿出一个饭盒。

“ 嘎??” Shiro 呆主了。

“ 这是恶作剧吗?还是今天是愚人节啊?” Shiro 心想。




“ 我知道今天就是‘愚人节’。。”

Sakai 正在班上唱着他‘改写’的歌词。。

“难听死了。。” Ryuu 说。

“ 对啊,我唱歌都比他的好听。。” Kenji。

“ 拜托,和你的差不多才对。。” Shiro 埋怨。

“ 什么啊? 是你不懂得欣赏,好吗?” Kenji 反驳。


朱迪老师就在这时候进班。。

“同学们! 今天我们的班添加了一位新成员!”

一位女同学 :“ 我刚刚看见他, 长得好帅哦!”

另一位女同学 :“ 哗!如果我说我要向他示爱,你们会答应吗?”

“ 有必要那么夸张吗?别人是圆是扁都不知道,居然要向他示爱?!

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啊?”Shiro 心想。

“看来此地不宜久留。。”Ryuu。

“嗯。我们的班将会发生‘世界大战3’ !!”Kenji。

“绝对不行!!” 看来蛮多女生反对的嘛。。

“为什么啊?!” 那位女同学嘟起嘴。

“因为。。。 他是我们的!!!”

老师无奈地摇头。。

“让我为你们介绍。。 Ryuki 先生!!”

接着,班上便传出一大堆‘噪音’。。

“哗!! 真的好帅哦!! ”

“ 我要和我的男友分手了!!”

“ 我想把他买下来!!”

“ 我的天哪。。 为了一个男生而乱成一团,是女生的工作吗?” Ryuu 看不惯眼前的一幕。。



“ 大家安静点!!! 不要再吵了!!” 连老师都快被烦死了。。

“ 我觉得他。。 长得像个职业杀手。。” Kenji 说。

Ryuu 摇摇头,:“ 你看太多侦探小说了。。他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物。。”



“呃。。 该把你置在哪儿呢?” 老师低语。

“我!我! 坐我隔壁!!”

“ 不!坐我隔壁!! ”

女同学‘争先恐后’地喊着。。

Ryuki 已经找到座位了。。

可是女同学们都感到很失望。。


Ryuu :“ 我的眼睛近视了吗? 还是。。 这是一场梦?”

“为什么Ryuki 会选择那个座位啊?” Sakura 疑惑。

Shiro 沉默。

Yume 心想 :“ 这个人。。 疯了吗??”

“ 嗨。” Ryuki 微笑。

一位女同学:“ 帅呆了。。”

Yume :“呃。。 嗨。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嘀嘀。。 暂停故事一下!!

现在请回答以下的题目 :

Ryuki 到底坐在谁的隔壁呢?

A. 女生。
B. 男生。
C. Shiro 隔壁
D. Yume 隔壁

5。。。

4。。。

3。。。

2。。。

1。。。

时间到!!

如果你的答案是 C , 恭喜你。。

答错了!!

所以,答案是 D!

回到故事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好了!我们上课!请翻开历史课本第58页!”

“历史。。。 令人听了觉得好闷的词啊。。” Kenji 躺在桌上。

“ 小心给老师抓到你‘钓鱼’。。” Ryuu 说。

“不会的。。” Kenji 把历史课本盖在头上。

“ 我会告诉她,我睡觉时也在上课。。” Kenji 继续道。



TO BE CONTINUED...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