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9






数时后。。



“ 喂,都快十点了,我要回家了。。”Kenji 说。

“ 那。。 好吧,我和 Kenji 先回去咯。” Ryuu。

Shiro:“哦。。掰掰。。”

“ 糟了! 宿舍大门快关了!” Sakura 紧张地说。

“ 还有。。 三分钟。” Yume。

Shiro:“ 来不及了。。 就算我用最快的速度,也需要四分钟。。”

(真准时啊。。)



Sakura 和 Yume 看着 Shiro。。

“怎么了? 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Shiro 疑惑地说。

两人摇头。

Shiro:“什么事啊?”

“你带我们去你家啦。。” Yume 说。

“。。”Shiro 沉默。

“不行吗?” Sakura。

“你别说要把我们‘寄放’在酒店哦。。 我会打你。。” Yume 的声音变得低沉。

“拜托,我像是会把人‘送’去酒店的人吗??” Shiro 冷静地说。

Yume: “哼,那就好。”

Shiro:“问题是。。”

“是什么啊?”Sakura 紧张地说。

“ 我的电单车只能坐两个人。。” Shiro 说。

“那就。。 拦的士啊。。” Sakura 提议。

“那我的车呢?” Shiro。

“我们坐的士,你驾你的车咯。。” Yume 微笑。

“如果早知道会这样,我肯定会买台车。。 算了,找机会再买一台。。”Shiro 心想。


Shiro 家。。。



“欢迎光临。。呃。。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,都可以提出。” Shiro 搔着头说。

“哗噻。。”Yume 傻傻地看着眼前的房子。

“我们今晚睡哪里啊?” Sakura 问。

“ 呃。。 就我房间吧。” Shiro。

“什么??! 你想干什么?!” Yume 大喊。

Shiro 板着脸 :“ 神经,反应那么大干嘛?我睡在客厅! 况且,我对你的身材没兴趣。。”

Yume 愤怒 :“你说什么?!”

“ 我对你的身材没兴趣。。。 飞机场。。。” Shiro 吐舌头。

Sakura:“ 别闹了啦。。”

Yume 看了看Sakura , “哼!”


“厕所在。。 厨房在。。 浴室在。。。” Shiro 带 Sakura 和Yume ‘环游房子’。

“清楚了吗?” Shiro 问。

“嗯。非常清楚。。” Sakura 和 Yume 点头。

“好吧,记得早点睡。” Shiro 走进书房里。

“ 要去看看睡房吗?” Yume 问。

Sakura:“ 好吧。。”



“咦?是双人床耶! 太好了!” Yume 惊呼。

Sakura:“。。。”

Yume:“ 怎么了?”

“我们。。 要睡在。。 同一张床啊?”Sakura 吞吞吐吐地说。

Yume:“呃。。。 好像是吧。。。”

Sakura 沉默。


第二天。。。



“ SHIRO!!!!!!! 快醒醒啊!!!”

“一大清早的, 乱什么啊?!!” Shiro 说。

“现在快七点了。。” Sakura 冷静地说。

“ 什么?! 七点了?!!” Shiro 马上从沙发跳起。。

Yume:“哼,难怪他每次都迟到!”

Sakura 无奈地摇头。

“ 换好衣服了!!” Shiro 从楼上冲下。

“这么快?!” Yume。

Sakura 耸耸肩。


TO BE CONTINUED...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