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5

对不起,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 update 了,
我谨此代表朋友们向读者道歉。。

这是第五“集”。。
请大家慢慢地阅读,顺便消消气。。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!呼! Yume 用力呼吸。。
“Shiro 到底要干嘛??” 她心想。

“请您答应我的请求。。”Shiro 说。
“很抱歉,比赛正在进行着。 请你体谅。”裁判说。
“你觉得她还能继续吗?!”Shiro 有点气。

“什么?!竟然说我不能继续!”Yume 不爽。
“我就让你见识我的厉害!!” Yume 把溜溜球拉起,丢向 Shiro 。

“哎呀!!痛死我了!!”Shiro 搽着头说。

哈哈哈哈!! 观众们大笑。

“你是吃错药了吗?! 干嘛把酱硬的东西丢到我头上?!! ”Shiro 大喊。
“我爱怎样就。。。”Yume 还没把话说完就倒在地上了。。

“Yume!!” Kenji, Rika, Ryuu, Sakura 和 Shana一起大喊。

“报告!比赛暂停! 比赛暂停!!”裁判用麦克风说。

Shiro 冲到 Yume 身旁,便把她抱去保健室。

Kenji:“现在是怎样??”
Ryuu:“Shiro 输了。。”
Rika:“唉。。。”
Ryuu:“我们回班上去吧。”
Kenji:“好吧。”

*保健室。。。*

床上躺着一个人,是 Yume。
Shiro 的手上捧着一本故事书。
《西游记》。。

“啊。。”Yume 醒了。
“睡美人终于醒啦??”Shiro 把书本放下。
“这里是。。”
“保健室。”Shiro 回答。
Yume:“我在这里躺了多久??”
“你不是躺,而是睡了大概一小时。”Shiro。
Yume 瞪了Shiro 一眼,接着便看窗外。
Shiro:“你。。 饿了吗?”
Yume:“我不饿。”
此时,Yume 的肚子打鼓了。。
咕噜。。咕噜。。
Shiro 微笑。
“走吧,别逞强了。。”

*食堂。。*

Shiro:“你要吃什么??”
Yume:“呃。。呃。。”
(过了五分钟还做不出决定)
“就饼干吧?” Shiro 不耐烦地说。
“嗯。”Yume 点头。

十分钟后。。。

“Shiro 和Yume 回来了!!”
噢噢。。。
Shiro 突然感到害怕。。

Kenji:“完蛋了。。”
“等下告诉我结局吧。”Ryuu 起身,便离开课室。

TO BE CONTINUED...

下一集再见!!
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