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7

去购物中心的路途中。。

Ryuu 摇下车窗,说:“要赛车吗?”
在 Shiro 身后的 Sakura :“不要!!”
Shiro:“嘻嘻。。她说不要。。”
Ryuu:“啊? 真扫兴耶。。”
Shiro 趁Sakura 不注意时暗示 Ryuu。。
“好吧! 大家准备好咯!!! 我只倒数三声哦!!” Ryuu。
Sakura:“我说不要!!”
Ryuu 故意把三声数完。。
“2!1! 快1开始咯!!”

“抓好咯!!” Shiro 说完便加速。
“哇!!!!!!!!!!!!!!” Sakura 怕得连忙抓紧 Shiro。
Shiro 则在偷笑。。

下雨了。。

两辆交通工具正在繁忙的街道上奔驰。。
就像小孩儿玩追追一样, 一样的无邪。。

二十分钟后。。

“Woo! 爽啊!!” Kenji 像是得到礼物的小孩一样,开心地大叫。。
“嗯。好久没这样做了。。” Shiro 说。
Ryuu:“对了,你们怎么慢了下来啊?”
“Sakura 说她想吐。。” Shiro 微笑。
“哈哈哈。。。” Kenji 大笑。

啪! 一个响亮的掌声发出。。
“痛啊。。” Shiro 发出呻吟。
“我不是说过不要加速了吗?!” Sakura 气道。
原来是Sakura 拍了 Shiro 的背。

“咦? Sakura 吐在哪啊?” Yume 好奇地问。
“哈哈。。 这你就不懂了。。 ” Shiro 笑道。
Sakura 瞪着 Shiro, 警告他别说。
“嘻嘻。。其实呢。。” Shiro 奸笑。


“要买什么啊?”Sakura 问。
“不知道耶。。 不如先到那家餐厅去填饱肚子吧?” Yume 提议。
“不错哦。。 可是, 食物看起来很贵。。” Sakura 。
“放心吧, 哈哈。。 我有信用卡。。” Yume 拿出信用卡。
Sakura:“ 啊?? Shiro 的?!”

游戏中心。。

店员:“请问你要买多少?”
Shiro:“ 就。。 三十吧。”
Ryuu:“我要二十个。”
Kenji:“我也是。。 二十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嘻嘻。。其实呢。。”
啪! 又是一阵响亮的声音。
“啊。。我又没说啦!!”
“那你刚刚。。”
“我要说我尿急啦!!”
哈哈哈。。。
“你!。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ume:“哗, 真好吃!”
Sakura:“对啊!来这里果然是不错的选择!”
此时,他们桌上共有十道菜!!
(哈哈。。 美女快要变身成为肥婆了 >_< )


TO BE CONTINUED..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