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Chinese Version Chapter 6

“我 Shiro,将会遵守诺言,做 Yume 的乖乖‘狗’。。。”Shiro 的头低得快碰到地上了。
Yume 开始大笑。。

Kenji: “可怜啊。。”
Rika: “对啊。人是为了被欺负才出生的吗?”
Sakura: “呜。。。”
Ryuu:“呵呵,装可怜是没用的哦,Sakura。”
Kenji:“你回来啦?”
Ryuu:“嗯。”

终于,最后一节到了。。

Kenji:“Shiro, 放学后要到购物中心去吗? 上次那场游戏还没分出胜负哩。”
Shiro:“可是Yume 会跟着来啊。。 ”
Ryuu:“没关系啊,你给她钱,叫她去购物不就行了。”
Shiro:“如果她要信用卡呢?”
Kenji:“那是你的事咯。。”

“你们三个,在说什么啊?鬼鬼祟祟的。。。 又再说别人的坏话了?” Sakura 突然冒出。
“哗!!!”Kenji 和 Shiro 被吓了一大跳, 快吐白沫了。。
“有必要演得那么夸张吗?”Ryuu 摇摇头。
“大白痴。”Sakura 翻了个白眼。
“对了,你也一起去吧!!” Kenji 从地上跳了起来。
Sakura:“等等,你们是不是又再计划什么了?! ”
“拜托,我们的脸上有写着要干什么坏事吗?”Shiro 皱着眉头。
“就是没有写,我才怀疑啊!” Sakura 反驳。
Shiro:“有什么好怀疑的啊?我又不是。。”
Sakura 瞪着Shiro。
“不是。。。”Shiro。
“白痴。。 我干嘛跟你说那么多啊?!”Shiro 拍打自己的头。
Ryuu 见 Sakura 快失控了,马上转移话题。
“你今天有空吗?我们想要你帮忙陪Yume 一起购物。。”
“哼,原来是这样啊。。 你怎么不早说啊? 白痴。。” Sakura 看着还在自责的 Shiro。

Ryuu:“那我向 Yume 报告去咯。。”
Kenji:“动作快些啊。”

“你们去购物中心干嘛?”Sakura 问。
“做私事。”Kenji 回答。

几分钟后。。

Ryuu:“ Yume 说要见 Shiro。”

Shiro:“有什么事吗?”
Yume:“礼貌一点,再问一次。”
Shiro 叹了一口气,:“请问,有什么事吗?”
Yume:“很好。 听好了,我今天不想去宿舍。”
Shiro:“那你要去哪?”
“你家。”Yume 说。
Shiro:“对不起,我家并没有出租。”
“真的不行?”
“嗯。”
“如果我是 Sakura 呢? 你会答应吧?” Yume 说。
Shiro 沉默。
“没事了,你回去吧。”Yume。

铃!!!

停车场。。

嘀嘀!Kenji 把车门打开。
“载我去吧。” Ryuu 微笑。
“我也是。”Yume。
Kenji:“好吧。”
“Shiro , Sakura 就你载咯。。”Kenji 对Shiro 说。
“嗯。。”Shiro 点头。


TO BE CONTINUED... >0<

No comments: